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西吉法院开展“回头看”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西吉法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回头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自查自纠,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回头看”工作以“四个合格”和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入查看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确定的“规定动作”是否落实到位,查找执行纪律不严、工作作风不实、目标任务完成不佳等问题,围绕查找问题,强化措施,抓好整改,切实解决全院干警在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管党治党等思想上、作风上、纪律上、工作上、学习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员干警尤其是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兑现服务承诺、解决突出问题,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干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遵规守纪、令行禁止、执行有力和兑现承诺,用铁的纪律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实现以作风成效取信于民,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果。(通讯员 者亚慧)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