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西吉法院“学党章 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得实效

  

       开展“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以来,西吉县法院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了“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转变工作作风、学习氛围浓厚,工作态度更加务实,集中教育活动成效显著。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日常工作来抓,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开展心得讨论会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党章的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二是把学习新党章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就是发展的理念,设身处地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化解社会矛盾,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三是通过“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在全院努力形成了一套“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长效机制,有力的推动了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