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春生一行来西吉法院督查“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

  

426,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春生带领宣传部副部长谢斌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院督查“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李书记一行听取了汇报,查看了我院“学党章、守纪律”集中教育活动会议记录、干警的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文章,检查了廉政文化墙。并深入到各庭室了解干警到岗、上班情况。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开展“学党章、守纪律”活动中,结合实际,探索创新,创出自己的亮点。并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集中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贯彻党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大防治腐败力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日常工作来抓,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开展心得讨论会等形式,把学习贯彻党章的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三要把学习新党章与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起来,设身处地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化解社会矛盾,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四要切实加强对集中教育活动的督察检查,确保集中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