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基层工作
西吉法院为兴隆镇妇女代表开展反对家庭暴力专题讲座

  
    11月6日 ,西吉县法院兴隆法庭对参加兴隆镇维权培训的妇女开展了反对家庭暴力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法院干警针对兴隆镇农村妇女维权意识薄弱、遇到家庭暴力不敢伸张、不敢报警、不会取证等问题,引用发生在身边的家庭暴力的真实案例,着重培训参会妇女了解什么是家庭暴力、遇到家庭暴力应该勇于报警、善于取证。并叮嘱参会的妇女代表,一定要将培训获得的知识告诉周围可能遭遇家庭暴力的女同胞。
    会议结束后,王河村妇联主席说:“西吉法院干警的讲座培训通俗易懂,有操作性,我一定回去告诉我们村的妇女同志,遭遇家庭暴力时要会拨打110,遇到突然的殴打最好往牛棚或羊棚躲避,因为那里面有摄像头,会制止暴力的继续也会给遭遇暴力的妇女同志取证。”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