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县人民法院致当事人的一封信

  
西吉县人民法院致当事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当事人,您好:
  当前,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铺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和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意义十分重大。
  按照上级组织部署,西吉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正在有序推进。我们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政策导向、民意导向,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需要全体当事人的监督和支持。您的监督将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您的支持将激励我们锻造过硬队伍、强化法律监督、守护公平正义。
  欢迎您对西吉县法院的队伍教育整顿进行监督。
  
  受理电话时间:8:30—18:00
  举报电话:0954—2064400  13469643309
  举报邮箱:nxxjfy@126.com
  举报信箱:西吉县人民法院、各人民法庭门口问题线索收件箱。
  
  
  
  西吉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