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县人民法院致全体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西吉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及其家属:

一直以来,西吉县人民法院和全体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尽职守敢担当,紧紧围绕西吉县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力推进平安西吉、法治西吉建设,着力巩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局面,为西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党中央统一决策部署,今年2月底至6月底,全国市县两级政法机关同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为做好教育整顿,在此,向全院干警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坚决经受住这一重大政治考验,努力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要强化自我革命,落实行动自觉。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障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从严从实,全身心投入教育整顿,确保以过硬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三要加强成果运用,推动事业发展。把开展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吉、法治西吉结合起来,以更宽视野、更高定位审视全局发展,矢志不移开拓创新、拼搏实干,不断谱写西吉县法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广大干警家属要当好“贤内助”,关心支持法院干警干事创业、理解支持教育整顿工作;要当好“廉内助”,多沟通、多提醒、多告诫,督促干警加强自我约束,一旦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要劝其主动交代、悬崖勒马;要把好家门、守好后院,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利用法院干警的职权和影响谋求不正当利益。

  

西吉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