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区第四驻点指导组督导西吉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3月13日上午,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一行督导西吉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专班负责人李彬,成员王学军、王永贞、屈科宁,县政法委副书记杨梅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李军向指导组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党组成员、专委、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李彬充分肯定西吉县法院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一是启动阶段工作扎实。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思路清晰,方式方法创新,有两个亮点:第一西吉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挂图作战”,一目了然;第二“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有针对性。二是创新“3+1+N”学习模式,突出自己的特色。时间虽短,谋划精准,总体扎实,集中力量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王永贞认为,西吉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很有特点。一是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教育准备阶段工作扎实,挂图作战,让人耳目一新。二是学习方式有特色。勇于探索学习教育模式,保证学习任务、时间、方法落地落实。三是工作谋划超前。学习教育阶段,问题查纠同步跟进,围绕“6+3顽瘴痼疾”查纠剖析,效果良好。

      王学军认为,西吉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有布局,阶段有措施,工作经得起检验。希望今后在思想上提高升化,以人民的的利益为出发和落脚点,扎实开展下一阶段工作,争取更多亮点。

      李军表示,指导组对西吉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让我们备受鼓舞,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以此次指导督导会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任务、细化实化措施、抓紧抓实工作,在学习传导、宣传发动、线索收集、自查自评、实践作为等方面再创新再拓展,持续用心用力、高质高效答好这次党和人民交给的答卷。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