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干警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整肃机关作风和纪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政法工作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固原市督导通报对接会精神,树立法院队伍良好形象,8月2日上午,西吉县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传达学习了《全县政法机关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并就该院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该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总体思路、整顿内容、整顿期限、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特别指出,此次集中整顿活动主要是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以及中央、区、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查找整改全院在政治责任、规范执法、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动员讲话中,张尚祎院长明确要求全院干警做到以下四点:
  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当前形势的现实需要,也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切实加强学习,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好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上来。
  三、要加强监督,树立法纪意识,院、庭长要发挥好监管责任,正确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严管就是厚爱”的作用。
  四、要敢于担当,自我约束,全院干警要筑牢自律防线,切实做到自身净自身硬,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法律为准绳,办理好每一起审判执行案件。
  最后,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干警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树立“一家人,一条心,共荣辱,共进退”的理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同时,要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检验、巩固和发展整顿成果,力促西吉法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