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调研】最高院刑四庭副庭长万永海 一行深入西吉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23日,最高院刑四庭副庭长万永海、审判长宋颖、杨占富、主审法官章晓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提高司法公信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问题赴西吉法院开展调研。自治区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孟晓平,固原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参观信访服务中心
  万永海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荣誉室、党建室、扫黑除恶办公室、家事审判庭,并察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
  万永海表示此次来到西吉法院感触很深,对该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干警队伍精神面貌好。看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工作劲头,感受到了干警对法院工作的热爱和司法事业的热情。二是工作氛围好。诉讼服务中心设置了很多现代化的办公设备,电子办公、网上办公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三是工作成果丰硕。西吉法院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在案件数量激增、员额法官数较少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争当排头兵,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参观荣誉室
  万永海强调,西吉法院文化建设让人耳目一新,下了大力气,花了真功夫,普法、教育俱佳,很好地实现了以文化建设为载体展现法院形象,以文化建设为抓手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以文化建设为龙头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的预期目的。西吉法院相继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是很好的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希望西吉法院保持自己的优势与特点,按照司法工作特点和文化建设规律,深入挖掘、不断充实法院工作的文化内涵,继续建设好法院文化。
  参观家事审判法庭
  此次调研活动,实现了基层法院与最高院、区、市四级法院的面对面交流,有利于上级法院了解掌握基层法院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做出科学的决策部署。更加有利于基层法院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推进法院工作更加高效便民。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