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扫黑除恶】西吉法院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 在宁夏督导工作动员会精神

  

6月14日,西吉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在宁夏督导工作动员会和西吉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会精神,对西吉县法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在宁夏督导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好督导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督导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督导整改为牵引,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打一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切实做到逢恶必除、除恶必尽、治乱必严,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院各部门要围绕各自职责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细化到每一名干警身上,统筹协调,紧密配合,确保督导工作有效衔接。各分管领导和责任人要切实增强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和工作主动性,自觉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以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职尽责,推动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紧盯依法严打,组织开展新一轮涉黑涉恶线索大核查,注重案件线索的串并分析,紧盯“打伞破网”,做到扫黑除恶与“打伞”“破网”同步推进、同步深挖、严查严处。要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要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加大问责力度,确保整改到位。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和内容,让群众真正了解专项斗争并主动参与其中。

会议强调,要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真诚欢迎督导、主动配合督导、坚决服从督导,把接受督导的过程变成提升专项斗争能力和成效的过程。全院干警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把督导工作作为发现问题、寻找差距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发现问题,就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因工作不力,拖延推诿影响督导工作正常开展的将严肃追究。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