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层层签订责任书

  

       4月19日,宁夏固原市西吉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区、市、县纪委全会和上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究面临的形势,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并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

  会议指出,2018年,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全国、全区、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

  最后,张尚祎院长要求,全院要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方式,形成主体明晰、责任明确、有机衔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一是各庭室负责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用铁的纪律,钢的规矩打造过硬的法院队伍;三是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纪委全会、上级法院会议精神,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四是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生活,以党的建设带动全院队伍建设。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