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下午,西吉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平以及第二督导组成员安建龙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平 

 

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 

   院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同时,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认真筛查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李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基础实;坦诚相待,政治生态好;态度端正,努力方向明。同时,就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真认账。全体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提出整改措施;二是真反思。要透过现象找准问题,从思想和灵魂深入剖析原因,勇于揪出自己存在的不足,逐条对照整改。三是真负责。要坚决防止阳奉阴违、选择性落实,坚决防止看到矛盾绕道走、遇见难题就回头,坚决防止关键时刻撂挑子、重要关头掉链子。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国

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啟喆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蒙彦峰 

 

党组成员、刑庭庭长   李堂真 

 

党组成员、民二庭庭长刘金烈 

 

党组成员、审监庭庭长董立新 

   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针对下一步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二是要立好标尺,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工作作风,全能履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明确目标,依法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审判执行业务发展趋势和法院工作实际,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找准审判执行工作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四是要建立整改清单,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为我县各项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