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县委督察组督查西吉法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12月19日,在西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带队下,县委督查组一行对西吉法院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全面了解我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等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此次督查采取听、看、问、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我院党组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人员详细查看了资料台账,张亚萍副书记专门强调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宁夏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张尚祎院长围绕督查内容详细介绍了院党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专题活动、推进廉洁自律教育、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讲党课、全力抓好巡查问题整改等工作上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和查看台账资料后,督查组对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思想重视、安排周密、措施得力,相关工作全面、系统、深入,在全县树立了良好标杆。希望该院更具体、更细致地排查问题,切实做到有督查、有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张尚祎院长表示将按照督查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把握政治方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