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班子述责述职大会

  

  12月18日下午,宁夏固原市西吉法院2018年度党组班子述责述职大会顺利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李西平同志受邀出席会议并做重要点评。 

1545362918-6513.jpg

  会上,党组负责人、党组成员就本年度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加强作风建设方面、强化权力制约监督方面、加强监督管理方面、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方面等进行逐一报告,政协副主席李西平逐一进行点评,明确指出各党组成员均能从实际出发,直言不讳地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切实将述职述廉作为年底工作的反思和来年工作的规划,高度肯定西吉法院各项工作的同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二是坚定不移的坚持履职尽责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三是主动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最后,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张尚祎总结讲话。

1545362928-2119.jpg

  张尚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以来,西吉法院各项工作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呈现出全面推进、重点突破、持续发展的态势,行政综合部门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服务和保障,各业务庭之间讲团结、重协作,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推动西吉法院各项工作向前向上发展。

  张尚祎院长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起好引领带头作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法院实际,严格落实十九大精神,谋好下一步工作思路;二是在履职尽责、勤政廉洁方面更进一步,加大监管监督力度;三是在整改落实和务实上下功夫,抓班子带队伍,做好传帮带作用;四是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着力强化细节管理,督促干警职工自觉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营造风正气情的良好工作环境,共同推动西吉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李娜)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