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县法院寒冬执行不“降温”

  

  2018年12月12日,天气温度虽降,寒冬执行“不降温”,九点整,西吉法院20名干警,穿着棉衣,站着整齐的队伍,整装待发,在王俊国副院长“出发”一声令下,执行干警迅速坐上警车,前往执行现场。 

  据悉,被执行人某食品饮料厂在西吉法院涉案三起,总标的额1158.8315万元,现食品饮料厂因环保问题停产整顿,经查明,被执行人某食品饮料厂厂房及生产设备总价值5000万元左右,厂内现存放原料及包装产品300万左右,饮料厂占用土地属工业园区整体规划,是从自治区国土资源网上挂牌买来,没有土地使用证,无法整体查封拍卖,执行人现场登记资产,摄像取证后,询问食品饮料厂法定代表人黄某,督促积极履行,本案正在协调处理中。 

  王某某申请执行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王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书,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拘留15天,经查王某有小车一辆,在王某某处停放,后经案件承办人多方协调沟通,给双方当事人做工作,最终当事人双方达成和解,由王某以名下小车折抵案款给王某某,王某协助相关过户手续,现场交接车辆,并一次性缴清法院用费。至此,本案圆满执行完毕,案结事了。 

  临近年关,案多事忙,西吉法院执行干警夜以继日“白+黑”“5+2”放弃周末、远离家庭,奋战在执行第一线,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浴血奋战。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