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40名代表委员集中参加西吉法院国家宪法日公众开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深化司法公开、增强法院与社会公众的沟通联系。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宁夏固原市西吉县人民法院邀请县人大、政协、妇联以及吉强镇27个村妇女代表,7个社区代表代表参加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 

1543915476-9055.jpg

 

参观行政庭 

  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为主题,采取邀请代表委员们参观法院、旁听审判、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上午九点,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的解说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涉诉信访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刑事、民事、行政审判庭以及家事审判庭,旁听了行政案件庭审,并就法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张院长重点对 “基本解决执行难”,立案登记制改革工作、刑事、行政、民事案件的审理情况,家事审判庭案件类型以及如何创新的做好家事审判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

1543915486-5171.jpg

 

心理咨询室 

  此次法院开放日活动让参与代表委员们深入实地了解法院工作,感知法院精细化办案的工作流程,了解诉讼纠纷解决的法律途径,零距离接触法官,全面了解法院各项工作。参与活动的代表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法院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工作辛苦,变化大、亮点多,成绩显著,很受启发,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通讯员 马学文)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