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

  

  11月2日上午,宁夏固原市西吉县法院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

  会议指出,县委《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是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院干警要以《若干规定》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把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若干规定》精神,一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改进审判工作作风,大力推进司法公开、阳光司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司法新要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要全力抓好西吉法院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参会干警表示,制度贵在执行,重在落实。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应该时刻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完善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落到实处,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改进作风,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全过程,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开启西吉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王睿)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