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县人大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9月19日,西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以及人大代表一行12人到县法院视察执行工作。

  委员、代表们一行参观了该院执行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总对总”“点对点”查控办公室,了解相关执行便民设施、执行指挥中心互联网应急调度服务平台、执行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询问了网上立案、案件信息自助查询、被执行人逃避、规避甚至抗拒执行等情况,利用执行指挥中心管理平台远程视频连线执行法官,见证执行单兵联动演示,切身感受西吉县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增进了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和认同,对西吉县法院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加强执行信息化与规范化建设,全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委员、代表们表示,通过专项视察,体会到了情与法的交融,看到了法院“铁腕”执行的“柔情”之面,同时了解到执行干警的艰辛,法院执行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一定要大力支持法院工作,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

  该院院长张尚祎表示,西吉县法院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和有益做法,把视察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西吉县法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举全院之力、全员之力,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