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吉强镇机关、社区党支部负责人来西吉县法院观摩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8月30日下午,吉强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周丽带领吉强镇机关、社区党支部负责人一行20多人,来我院观摩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IMG_0055.jpg

  观摩人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大厅、党建室、荣誉室和家事审判法庭。在党建室仔细翻看和查阅党建资料,在听取了党建工作全面细致的介绍后,观摩团一行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IMG_0087.jpg

  大家一致认为,西吉法院党建工作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尤其在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主线方面充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将党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到了实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县、全市、全区的前列,特别是全国优秀法院、模范法院、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化建设示范院等荣誉称号,很不容易,这些荣誉的背后,都体现着西吉法院在党建工作中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的实干精神,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IMG_0148.jpg

  张尚祎院长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党建各项工作,开拓和创新发展思路,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