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宁夏:“法院开放日” 西吉法院组织旁听家暴犯罪案

  

      7月26日,西吉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县(区)两级检察机关代表、相关单位职工干部共计70余人旁听了一起家庭暴力犯罪案件,整个庭审过程历时3个多小时,被告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审判长宣布该案择期宣判。 

1532679792190589.jpg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首先向法庭宣读了公诉书,并利用电子实物证据展示平台,将书证、证人证言、被告人供述、现场勘验笔录等定罪、量刑证据逐一展示,被告人及辩护人对证据的真实性、关联性及合法性逐一进行质证,控辩双方围绕犯罪事实和证据进行了辩论,被告人作了最后陈述。庭审结束后,大家表示,“零距离”旁听案件,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法治教育,也亲眼目睹了“智慧法院”建设的成就。

0002_副本.jpg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11月26日晚,被告人吴某与其妻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其妻用扫帚击打被告时,被告夺过扫帚在其妻头部及周身殴打,后用拳头朝其妻头部及周身殴打致其倒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通讯员:董立新、王盼盼)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