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以考促学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全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理论素养。7月6日上午,西吉县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

  在理论考试前,该院认真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自学,通过发放《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300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十讲》等读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目类型分为填空题、简答题,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县委、上级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突出,内容丰富。 

  考试现场,所有参加测试的干警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做题答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做到了精心组织、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经测试,合格率达100%。 

  通过此次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效果,促进全体干警更加全面地、系统地研读和掌握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实、入脑入心,真正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实在效果,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 马莉)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