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与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5月30日上午,西吉法院与宁夏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西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与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实训处处长哈新文共同签下合作协议。 

   仪式上,张尚祎院长代表该院全体干警对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哈新文处长及干事郑立芸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将能够实现前沿法学理论与基层司法实务的对接和优势互补,并将助力西吉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张尚祎院长表示,法学是一门应用性学科,学校与基层法院加强合作,既是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也是学生尽早融入行业实践的需要,是实现共赢的最佳平台。 

   哈新文处长表示,宁夏警官职业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探索设立法学、法律事务、司法警务等实用专业,更是针对法检部门专门开设速录员对口专业,致力为法院等部门输送司法警务人才。双方的此次合作必将为司法警务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实现信息互学、资源互补,协同发展。 

   随后,在与会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