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举办信息化应用培训班提升办案质效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应用能力,提高办案质效,5月31日,西吉法院组织全体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对立案、审判、执行等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全面培训,针对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疑。 

  此次培训邀请了高院的田伟及两位系统运维工程师主持进行。培训中,华宇工程师详细讲解了立案系统、审判系统、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办公发文系统的功能,通过实际操作,按照庭长角色、法官角色、法官助理角色和书记员角色分别讲解系统的操作流程、关键要点,提醒干警在使用系统中要注意的问题,增强干警的现场感和代入感。通达海工程师主要针对执行系统中电子档案归档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及操作演示,干警在现场认真记录并与技术人员针对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基本解决了法官和书记员在业务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强调,要切实提升每位干警的信息化应用能力,提高文书编写、文书校对等业务系统使用率,加强应用成效,为审判工作质效保驾护航。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