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推进会

  

   (通讯员:马婷娉)为贯彻落实最高院、自治区高院决战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固原中院巡查组对西吉法院执行工作提出的巡查要求,部署安排西吉法院下一阶段“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工作,5月28日下午,西吉法院执行局召开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专项活动推进会。院长张尚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执行局长李闯对固原中院巡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表示严格按照固原中院要求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一是以执行信息化为抓手,加强网络查控,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让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二是逐一逐项检查终本案件,加强整改落实,补齐短板;三是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改进执行作风、提升执行质效;四是加大执行信访案件的办结率,以“三个90%”和“一个100%”为目标,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张尚祎院长强调,2018年是最高法院提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部署的决胜之年。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增强信心和决心,按照《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和说明》及执行案件质效考核指标体系和执行综合管理考核指标体系逐条逐项对照,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用足、用活、用全执行强制措施,通过集中开展执行行动,打出“飓风行动”的气势和声威。院党组将全面整合院内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在人员和车辆特别紧张的情况下,再为执行局调配车辆和干警充实到执行队伍,全力保障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