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县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4月13日上午10点30分,西吉县法院开展了以“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西吉县法院在永清湖广场设立了咨询台,向现场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发间谍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材料,普及维护国家安全如何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教育群众不仅要做到守法爱国,还要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监督者,同时还引导现场群众将相关宣传内容传播给亲朋好友,以达到辐射性的宣传目的。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180余人,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切实提高了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