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学习贯彻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通讯员:马莉)4月13日,西吉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学习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7次常委会精神,并宣读了区高院《关于张学锋同志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关于参加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的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一要领会精神,强化落实。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合力,在工作中团结一心,肩负起人民法院的重大职责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真正地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要落实责任,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当前法院工作处在机遇与困难并存的特殊时期,全体干警要适应形势,做每一项工作都需放在全县大局下审视,在全县大局中思考,以披荆斩棘、大刀阔斧、勇往直前的勇气推动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深刻的使命感落实工作,同舟共济破解难题。三要讲政治,懂规矩。政法干警政治站位要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法院把准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院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与县委大局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上级指示精神学深吃透,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要求。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党组班子和中层干部是带领团队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要敢于靠前指挥,要抓好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发展难题。五要坚持制度,严肃纪律。西吉县“作风转变年、干部素质提升年、农民培训教育年”活动已经开始,全体干警务必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铁规禁令”,端正态度,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约见纪律、会议纪律;要认真学习通报内容,对照自身工作实际对事件原因进行认真剖析,同时应引以为戒,吸取经验教训,增强责任心。对于区高院通报中涉及到的本院相关责任人,院纪检组将予以严肃问责。六要尽心尽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体帮扶干警,要按照县委《开展帮扶干部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将本院对口的扶贫户,联系好、沟通好、对接好,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折不扣完成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