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县法院召开“干部素质提升年”和 “干部作风转变年”动员会

  

   (通讯员:马莉)3月30日上午,西吉县法院召开2018年“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动员会,就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和“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提出要求,做出具体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双年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及区、市、法院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政治要求,是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保障,是全面提升法院干警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文化素质的有力契机。会议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双年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全院干警要全面围绕司法责任制改革、司法为民实践、常态化监督等方面抓好干部素质提升和作风转变,以“学查改”、制度引领、作风养成、公开监督、查处问责为突破口和切入点,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工作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三是重点落实,务实求效。开展多形式培训教育,多层次提升业务,不断增强群众意识、公仆意识,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工作责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双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做好干部素质作风工作至关重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切实提高法院干警素质和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真正实现人民法院为人民。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