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县法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通讯员:马莉)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管理,切实落实“一岗双责”,1月19日上午,西吉县法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啟喆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本次述职大会重点放在了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述职的各部门负责人主要围绕这五个方面简要总结2017年工作亮点和不足,重点阐述了如何在2018年创新便民利民举措、提升办案质效,服务全县大局等方面开展,并阐述了落实 “一岗双责”的情况,各部门负责人讲成绩讲亮点说真话,讲问题讲原因不回避,讲思路讲计划有根据,较好地实现了预期效果。述职结束后,各部门分管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会议指出,2017年,在各部门和全体干警的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进步,审判执行工作有新作为,队伍建设有新举措,后勤保障有新成效,服务管理有新水平,文化建设有新进展,结案率居全区基层法院第一,执结率居全区法院第一,荣获了“全国第五届文明单位”称号。 

  会议强调,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全院干警要继续静下心来谋工作,在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针对不足和短板,聚焦问题抓重点,严明纪律守规矩,紧抓作风建设不松懈,着力推进法院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号召全院干警新年新气象新作为,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在2018年再接再厉,以更加锐意进取的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