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吉法院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本网讯(马莉)15日,西吉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西吉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识大局、守规矩,立足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关注的民生、社会问题,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新成绩。要真抓实干,做工作上的“实干家”。深入推进党建带队建促全院工作,中层以上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加强配合,自我加压,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良好形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要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加强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和审判执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干警素质、提升审判质效,增强抵御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能力,确保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