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西吉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巩固集中调研成果。11月15日,西吉县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院党组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尚祎主持会议。
   
    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院党组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解决法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精准扶贫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从重大风险防范、全面从严治党、立案、刑事审判、民商事、行政案件纠纷化解、执行攻坚、司法责任制改革、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重点调研。会上,院党组成员立足审判工作,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课题,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张尚祎院长强调,调查研究是贯穿本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一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落实各项解决对策上下功夫。二要在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上下功夫,坚持效果导向,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思路措施、举措,推动工作。三要在整改措施细化工作上下功夫,推动调研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解决。四要在做好主题教育深化工作上下功夫,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