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西吉县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暨12月4日法制宣传日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第二年,又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12月4日,西吉县人民法院与县直各相关单位共同在县商城门口,积极参加由西吉县依法治县普法办公室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西吉建设”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普及法律知识、进行司法宣传。 
 

 

   此次活动,西吉县法院设立咨询台1处,悬挂宣传横幅1条,接待群众50余人,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向广大群众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姻家庭、依法信访、法律援助、民族团结等法制宣传材料1000余份,同时派出“法治宣传车”一辆,在县城主干道广播法律法规音频资料,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了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增进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