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西吉县法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

  

  近日,西吉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高院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近期基层法院个别干警违反纪律作风事件的通报》、县委《关于对地震局未落实值班制度问题的通报》精神,并就纪律作风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长、党组书记张尚祎主持。

 

 

  会议指出,干警职工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直接会影响到审判执行工作,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实质上就是使干警职工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去。要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严守政治规矩。坚持从严教育管理和监督,在工作中讲正气、讲团结、讲大局、讲互动,强化纪律的刚性约束。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职工要时刻坚守岗位,准时上下班、规范着装,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禁中途随意离岗、串岗、不在岗,纪检组要不定时进行督查,努力营造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抓工作、务实效的工作环境和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院党组成员、专委、各庭室负责人要做好榜样,带头正风肃纪,从自身做起,在队伍建设、转变作风上起到引领作用,通过转作风、带动工作深入开展。要全面梳理、精心组织落实好年末收尾工作。全院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与上级机关沟通有关情况,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力争全年整体工作能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2017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讯员:马莉)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