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西吉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人大开幕式

  

35日上午,西吉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现场直播实况。

会场安静有序,干警仔细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并认真做好记录,会后组织全体干警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冷静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切合实际地提出了今后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方向,政策实实在在,可操作性强,百姓得到的实惠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载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改变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在审判工作中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促进公平正义做出应尽的责任,为打造“两优环境”和建设和谐富裕新西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好当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以结合自治区高院“规范化建设年”制定的“主题工作计划落实表”崇法厚德、致公为民、凝心聚力、务实卓越,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法院队伍,为审判事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苏国兴)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