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不朽的党旗永远飘扬

  

   让我们将目光定格在百年前的那个黎明,拂晓前的第一缕曙光稀疏地点缀着昏暗的东方。踏着强盗隆隆的炮声,迎着扑面而来凌厉的铅弹,疾行而来是一群年轻的生命。他们双手紧握,头颅高昂,发亮的双眼坚定望向远方,古老的国度羸弱的身躯战栗着忍受着新生的阵痛。悄然升起的朝阳和着青春的脚步缓缓拉开晦暗的雾霾。

  山河震颤,大地呜咽,高高举起的武士刀映亮了杀戮者狰狞的面孔,无数惊恐的生命蜷缩着,依偎着,绝望的母亲无力地抱住沉睡的婴儿。哀嚎的生命在武士刀落下的瞬间戛然而止,只剩下亢奋的笑声、尖叫声在空间里回荡。殷红的鲜血洒在地上,溅在红日白面旗帜上,莹莹发出蓝色的光。逝者的生命只残存一息幽怨弥散在腥臭的空气里。天色依旧昏暗,愤怒的嘶吼挣扎若有若无。仿佛潮汐,细细碎碎,断断续续;仿佛潜流,在平静中积聚暴起一击的巨力。

  惊起,仆倒,永不屈的是民族的脊梁;爬起,跌落,年轻的勇士双手奋力撑起伤痛的躯体。凝目远望,金色的霞光辉映着深红色的天空,仿佛在迎接金鼓齐鸣的喧闹。

战斗的号角吹响。为了胜利!为了胜利!勇敢的大地抖落一身的疲惫,喜悦的土地鲜花盛开。为了胜利!为了胜利!欢乐的白鸽振翅飞出幽暗的峡谷,南来的燕子带来新生的讯息。胜利!胜利!江河翻腾起快乐的浪花,枯黄的山峰换上了新衣。

  人群簇拥着勇士向前迈进,刽子手的屠刀颓然落地,新的世界已经来临,旧的秩序必要打破,革命者的鲜血滋养着新世界的婴孩。江河奔流,万物复苏,新生命一定不会遗忘那已经失去温热的躯体曾有过的热血激昂,新世界必将永久祭奠曾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勇士。

  理想从未熄灭,信念不会丢弃,革命的火种已经深植新生命的血液,勇士的后人依旧神勇无畏,战斗的豪情依然星火燎原。红色大地,镰刀和锤头交织的旗帜迎风而舞;朝霞璀璨,古老的国度青春不老。18程的热情接力,百年的岁月洗礼,年轻的政党正值芳华。新一代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谱写共产主义崭新的历史篇章;不朽的党旗高高飘扬,创就新的历史辉煌!

来源:http://www.nxxj.gov.cn/news/bumenxinxilianbo/2013/227/13227115153638.html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