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全国模范法官赵啟喆获“全区最美家庭”称号

  

    2017年,西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全国模范法官赵啟喆家庭荣获“全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在西吉县法院树立了家庭榜样,弘扬了家庭美德、体现了文明风尚,传递了正能量。

    自2015年开始,西吉县在全社会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推出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典型性强的最美家庭、最美西吉人,树立标杆,弘扬家庭美德,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生根,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风尚,推动西吉县公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为西吉县的经济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和良好社会环境。

    赵啟喆同志和谐家庭故事展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是该院着力打造“家”文化,不断示了家庭文明风采,传承了中华民族和美融洽的家庭美德,其“最美家庭”荣誉的获得在西吉县法院形成了共同培育和践行社会提升文明程度,建设美丽幸福新家园的精神动力。(通讯员:马莉)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