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吉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西吉法院进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法制宣传

  

  新《国家安全法》将每年4月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天,西吉法院走上街头,走近百姓身边,进行法制宣传,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为全县群众送去《习近平同志关于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人民法院立案、涉诉信访等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吸引不少群众驻足前来咨询,解答群众疑问30余个。群众之间也相互交流,有位群众说到:“以前,总觉得国家安全跟自己没啥关系,通过这次宣传才知道,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让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不仅能起到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良好效果,而且有利于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 

为群众送去普法材料 

群众认真阅读 

活动现场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吉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吉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吉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